自由而无用的康桥

“朋友如此爱我”

终不似,少年游(未来设想)

“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就是觉得一切都很没劲。连我费尽心思对你好的那些瞬间都显得特别没劲,那些掏心窝子的话我一句也不想说了。”     ——佚名

       多年后我俩各奔东西,同学聚会上也不过点头之交。

       举手投足间再没有当初分毫默契火热。

       大家在KTV包厢里,谁也不见当年半分肆意疏狂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讨厌我吗?”我突然抬头,微笑着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并不想跟我搭话吧,闪躲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摇头笑笑,继续喝我的果汁。

        恍惚间听见有人问他:“没喜欢过她?”

        心颤了一下,还是自喝自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没假没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假没。”

评论(3)